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屏東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永和青創輔導代辦公司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臺南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花蓮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金門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心情文案短句 一、要記住,每一個拋棄過你的人都是你更加堅強的動力。 二、幸運之神的降臨,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,多想了一下,多走了一步。 三、所有目標都是黑暗的,只有行動才與光明相伴! 四、驕傲的活著,這才是我們每一個人應該要做的事。 五、別總說自己沒準備好,當機會來臨,沒有誰會做好百分百的準備。 六、沒有比腳更長的路,沒有比人更高的山,沒有做不到的事,只有想不到的人。阻擋你前進的不是高山大海,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! 七、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,也沒有人能拿走你的堅強。 八、要成就一件大事業,必須從小事做起。 九、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,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輕言放棄。 十、迷失了雙眼,卻可以樂觀地聆聽一切。 十一、生活本是痛苦,是思想和哲理使其升。 十二、生活可以是甜的,也可以是苦的,但不能是沒味的。你可以勝利,也可以失敗,但你不能屈服。 十三、除非你彎下腰,否則別人是不可能騎上你的背的。 十四、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,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,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。 十五、過去的靠現在忘記,將來的靠現在努力,現在才最重要。 十六、如果人想要獲得成功,那你必須有勇氣接受失敗。 十七、絕望的時候反思自己,你身上的弱點才是讓你走向絕望的根本原因,你來這個世界不是要戰勝這個世界,而是要挑戰你自己,你不能讓你的脆弱拖了你的后腿。 十八、不好好的逼自己一把,怎能知道自己內在的潛力是有多大。 十九、我賭這世間仍有美好,我賭古老的箴言仍是真理。我愿放手一搏,賭一路上的崎嶇坎坷換來的是無限的光明。 二十、成功就是就算你失敗100次,你也要101次的爬起來。 心情豁達的文案短句 一、自己選的路荊棘滿途,痛死也不后悔。 二、遭遇挫敗痛苦時,告訴自己:不過是歸零了,不過是從頭再來! 三、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,哪能沒有風沒有雨,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,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;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。 四、沒有人可以做你的雙拐,你必須學會獨立去闖蕩。 五、就算世界無童話,我也要努力盛放。 六、失敗是人生之中的常態,每一個成功的人,都是從失敗之中爬起來的。 七、不要生氣要爭氣,不要看破要突破,不要嫉妒要欣賞,不要拖延要積極,不要心動要行動。 八、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,所以只要活著,就一定要努力。 九、人生總是不會一帆風順,但總是要樂觀的活下去。 十、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。 十一、人生不容許你任性,接受現實,好好努力。 十二、人發展的歷程就象爬山,每登上一個高度都能看到更遠更美的風景! 十三、你可以流淚,也可以流汗,它們的味道都是一樣的,但是效果是決然不同的。 十四、人生無須過于執著,盡人事安天命而已。選擇了,努力了,堅持了,走過了,問心無愧就好,至于結果怎樣,其實并不重要。 十五、忙于采集的蜜蜂,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。 十六、活的開心最重要,不管有多少挫折,都要努力沖過去。 十七、既然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,就沒打算活著離開。 十八、請努力讓自己更出色,從能力到容貌。 十九、努力讓自己不要淹沒在人群里,所以要努力活的豐盛。 二十、生活是燈,工作是油,若要燈亮,就得加油! 人生感悟勵志的心情文案 一、面對現實的堅硬,生活的艱難,焦頭爛額的自己,才明白這次是真正的生活,自己一步一步的走出來,否則能怎樣。 二、別人一問起你,你就和盤托出,你以為這是熱情和健談,其實,這就是孤獨。 三、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,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,別糾纏了別人,也廉價了自己。 四、我已經跟自己達成妥協了,我姿色平平智商中等情商性格能力一般,我接受我這注定平庸的一生,只要健康開心就好了。 五、我有脾氣有性子,不會因為誰改變多少,別沒事跟我屢條子誰沒編過筐,我這柿子你捏不動。 六、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能打動一個人,到最后,卻只打動了我自己。 七、計劃好的事情,原來不一定都會發生;時間卻像預期的那樣,一點點溜走了;只有等待,是那樣的遙遙無期。 八、干不完的活,睡不夠的覺,喂不胖的錢包,買不起的貂,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,一個失憶,一個回憶。 九、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,給止疼藥也好,給巴掌也罷,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,誰也不例外。 十、只有在落魄時才懂,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;只有在最窮時才懂,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。 十一、希望有個人,以后艱難險阻都陪著你,天黑有燈,下雨有傘,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。 十二、那些紅塵過往,我不想遺忘,那是我心中的千千結,我只想把那段記憶留藏,用我手中的筆一點點地去刻畫,去描記。 十三、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,不是愛恨交織,不是欺騙背叛,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,逐漸淡漠的愛。 十四、別怕,感情就是這樣,沒有失去,你不會成熟,生活也是這樣,沒有遇到點險惡,你不會長大。 十五、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,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,只要你否認,我就相信。但是,你卻負了它。 十六、如果不是相互喜歡,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,其實你不必這么冷淡,我也沒想過糾纏。 十七、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,那些轉錯的彎,那些走錯的路,那些流下的淚水,那些留下的傷痕,全都會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。 十八、生命中的諸多告別,比不辭而別更讓人難過的,是最后我們笑著說再見,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。 十九、人,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,只要健康的活著,真誠的愛著,也不失為一種富有。 二十、請你放心往前奔跑,別慫,別自卑,別被他人的看法打敗,別找借口,別太虛榮,別太計較眼前的利益,盡力盡興去做,我等你。  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 文/夏一文 無論什么人,只要他沒有嘗過饑與渴是什么味道,他就永遠也享受不到飯與水的甜美,體會不到寬容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樣子。寬容是一種資源。我們在寬容的同時,也在為自己營造著良好的生存空間和有利的發展氛圍。寬容是一種幸福,我們饒恕別人,不但給了別人機會,也取得了別人對自己的信任和尊敬,我們也就能夠與他人和睦相處。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。寬容更是一種財富,擁有寬容,是擁有一顆善良、真誠的心。寬容和忍讓是人生的一種豁達,是一個人有涵養的重要表現。有人說:一個人不肯原諒別人就是不肯給自己留又余地,須知每個人都有犯過錯而須原諒的時候。 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,是對人對事的包容,接納,海涵和尊重。寬容是一種博大的精神,是比海洋和天空更寬廣的胸襟。寬容是一種高貴的品質,是精神的成熟和心靈的豐盈。寬容是一種仁愛的光芒,是釋懷別人,也是善待自己。寬容是一種大度的表現,能包容生活中的喜怒哀樂,可化解人世間的恩恩怨怨。寬容是一種思想的修養,是一種境界,是一種美德。 寬容就是以常人的心態去面對周圍發生的不正常的事,這些事中可能有別人錯誤,失誤,甚至有意的傷害。如果采取不寬容的方式,其結果可能就是爭端。寬容可能失去利益,面子,甚至人的尊嚴,直到一段時間之后才會讓人明白你的寬容。寬容就是要有寬闊的胸懷。"金無足赤,人無完人","退一步海闊天空,忍一時風平浪靜。"寬容可使你表現良好有素養,同時也能引發別人的響應。 寬容乃是人類性格的空間。懂得寬容別人,自己的性格就有了回旋的余地,不易發脾氣,不易與別人發生正面沖突。寬容,最重要的因素便是愛心。原諒那些曾傷害過我們的人,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是如果我們這樣做了,就會從中體驗到寬容的快樂。盡管不順心的事隨時會產生,若能寬容待人,對事,便擁有了快樂的一生,那難道不是人生的幸事嗎?所以我們應盡量以愉快的心情處理生活上的各種問題,即使忍無可忍,也應采取理智來抑制情緒,最終使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。 寬容其實是一種心態,一種不苛求,不極端,不任性的健康心理。在生活中,能得到別人寬容的人是幸福的,能寬容別人的人是高尚的。寬容多了,朋友也多了,煩惱也就少了。寬容一點,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。 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,寬容更是一種財富。 寬容別人,就是放了自己 某人罵過你一句,多年之后你依然記得清清楚楚,并常常懷恨在心; 某個善意的小玩笑,你翻來覆去地想,為什么要開這樣的玩笑; 某次的倒霉事件,而今你連細微末節都想得起來,并時常憤憤不平。 是的,我們就是這樣,常常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,花費精力,去想,去琢磨,去回味。越是告訴自己沒什么,而越不甘心地要探索究竟是為什么。 為什么不放了自己呢?也許你會說,我也想啊,可怎么放呢? 其實放下很簡單,就是寬容。 寬容那個罵過你的人,不管對的錯的,因為你并沒有損失什么;寬容那些玩笑,不管善意的還是惡意的,因為人生不過就是笑笑別人和被人笑笑;寬容那些經歷過的事情,不管是幸運的或者倒霉的,因為它們讓你的人生得以豐富。 沒有什么不能原諒,只要你想,就一定可以做到。而原諒之后,你才有更多的時間,去關注那些你忽略的事物。你會覺得,天空更藍了,心情更美好了,連日子也那么愜意了,你的笑容也慢慢動人了。 是的,寬容別人,其實就是放了自己! 給男人一方寬容的天空 都說男人如山般堅強,女人似水樣的柔情。但往往男人有時更孩子氣一些,男人最期待的可能就是來自女人的寬容,有了這種寬容,男人會找到應有的位置,可以享受所謂的成就感。- 允許男人沉迷一些沒有意義的小事,是一種寬容。男人往往通過這些癖好,來達到心理緩沖,允許本身可能是更好的一種關切和督促。- 允許男人和朋友們消磨時光是一種寬容。和朋友們一起喝酒聊天,即使是讓你感覺無聊的,也不要去阻止,因為這個過程,是男人心理的一種需要。- 讓男人和其他女人交往是一種寬容。男人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好東西,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見一個愛一個,有好的欣賞力的男人,多半會很好的愛自己的妻子。- 在男人不圖進取的時候,保持適度的沉默是一種寬容。男人的一生中很少能夠一往無前,大多數的男人總會有周期性的情緒波動和行為上的調整,男人并不總是需要激勵。有時適度的沉默,適度的空間,也是最好的關懷,最大的默契。- 男人在如此寬容之下會得志猖狂嗎?未必。因為男人一般都會做賊心虛,來自女人的適度的寬容往往是他最好的動力,不領情的男人有,但那是少數。正常的男人會好好珍惜來自女人的寬容,因為寬容對男人來說是一種實實在在,時時刻刻的需要。- -一個好男人,也是女人培養出來的 女人總以為,只要我一心一意地愛他,把培養成理想的形象,他一定會感激自己,永遠保持對愛情的忠誠。- 女人培養男人,有點像花工培育盆栽。盆栽可以按照人的意愿生長,不夠彎,可以將它的枝條扭曲,枝葉太多了,可以修剪,要想它開出美麗的花,可以多施肥根剪枝。經過精心栽培,它的確會長成令人滿意的樣子。- 可是,男人畢竟不是盆栽,他們有自己的理想,他們最看重的,是尊嚴與自由。如果女人給了他們太多約束,他們沒有自己的自由與愛好,怎么不厭煩呢?男人也看重面子,在女人面前失去了自主的權利,總被支配著行動,那不就是失去了做男人的尊嚴嗎?這種屈辱的感覺,忍一時可以,時間長了,脾氣再好的男人也會受不了的。- 如果你是聰明的女人,不妨給男人足夠的自由,他是成年人,知道自己如何去成長。他的許多習慣與興趣是多年形成的,與其去改變,倒不如去適用,相信他會更喜歡兩個人慢慢磨合的過程。- 把培養男人的時間用來培養自己,使自己的外表和才華散發出最大限度的光彩,遠比把寶押在男人身上。培養了他,再回過頭來倚靠他更保險。至少,他會更喜歡有魅力的你。- 退一萬步說,萬一你被甩了,你還有你足夠的資本重新開始,讓他有朝一日明白,失去你是他最大的損失,還有一句最重要的話望女士們切記,男人不是被管出來的。而是被疼出來的!- 婚姻如水,寬容是杯! 婚姻如水,寬容是杯! 有句俗話說:“婚姻如飲水,冷暖自知。” 每個人都會步入婚姻的殿堂。每天油、鹽、醬、醋、茶,少了激情、少了浪漫;少了花前月下、也少了風花雪月。還有不少人悠然的享受著對方的的奉獻與付出,似乎是理所當然,順理成章的事,付出了很多。日積月累,開始有怨恨之心,面對生活的種種不如意,失落在心中一點點的聚積。? 于是,開始了責備,開始了爭吵。沒有不爭嘴的夫妻,吵就吵一回。氣頭上罵無好言,打無好拳,不要把太傷人的話說出口,夫妻沒有隔夜的仇。不記恨,不冷戰,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得不好? 如果退一步,想一下對方的好,少一點責備,多一點寬容。在他(她)拉著臉不高興時,想著也許是工作上不順心;也許是生活上壓力太大;也許是心情不好,默默送上一杯茶和你溫馨的笑容,讓他(她)感覺外面再大的風浪,回到家就是小船駛進了港灣。也許你辛辛苦苦做好了飯菜,而他(她)卻大大咧咧的說不好吃,原諒他(她)說的話吧,只因為是你最親的人,才會少了顧忌,直言以對。 愛是一種奉獻,是一種不圖回報的付出,是默默的想愛著的人過得好,有了寬容之心,有了不圖回報之意,你會發現,生活會有所不同。允許自己所愛的人有自己的精神空間,愛他就是連他(她)的缺點一起包容。沒有了心中的不忿,沒有了怨恨的眼神,你會發現家里充滿了溫馨,和諧的氣氛是那樣的美好,你會發現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。 正因為你有寬容,讓你愛的人感覺到了你的溫情;正因為你的寬容,家里飄著溫馨的氣氛;正因為你的寬容,教會孩子愛的真諦。 讓我們為寬容喝彩!婚姻如水,寬容是杯。這樣才能營造一個好的家庭氛圍,這樣才使生活過得有滋有味!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r87fdwy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